木辛涵💙

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

【粉蓝】你的意义之十年之约(十六)*完结篇*

相遇:高中“暖男”完x高中“校花”白菜

重逢:大学“冷峻”完x大学“非主流”白菜

——遇到你之后我竟相信了永远。

----------------------------------------------------

最爱的两人的模样,可配合观看:




(十六)*完结篇*

孙胜完以优异的成绩成功拿到了心仪的公司的offer,她牵着裴珠泫激动着和她说着公司老板如何的赏识自己,给了自己怎样的称赞。

裴珠泫现在真的很想堵住孙胜完的嘴,两个人的心情现在真的是绝大的反差,裴珠泫的工作出路遥遥无期,真的有点对未来有些迷茫了。早知道就好好学习了,也不知道孙胜完是天生适合学习还是怎样,自己身边的人那么优秀难免对自己的表现有一些伤心,自己这段时间也努力了啊。

毕业前夕,两个人几乎每天都是在图书馆度过的,孙胜完热心的帮自己改论文,但自己就是写不下去。

“孙胜完你为什么那么厉害?”裴珠泫一脸绝望的望向孙胜完,没有任何感情的问道。

“我不是很厉害啊,”孙胜完笑了一下,“只是为了某个人而稍微努力了一下。”

“阿西。”这个人不扯上我会死吗?裴珠泫心里有点想捏死这个人。

孙胜完攥住了这个人将要打向自己肩膀的手,靠近了裴珠泫的耳朵,有些玩味地说道:“以后我养你就好了。”

裴珠泫听到这句话后不好意思的低头浅笑了一下,随即又收起了笑容,捶了她几下,掩饰着自己有些微红的脸。

孙胜完看到这人可爱的小表情,想都没有想就在这人脸上啄了一口。

“你疯了吗?还在图书馆呢!”裴珠泫睁大了双眼,有些惊讶的问她。

孙胜完对上那人的眼神,有些强势的反驳她:“我亲我自己的女人不行啊。”

“还没亲够怎么办?”孙胜完问出这句话后没等这人的回答,随即拉着裴珠泫在图书馆书架后面选择了一个隐秘的地方,“再让我好好尝尝糖的味道。”

裴珠泫碍于这个场所有些不好意思的轻轻推着这个人,但随着那人吻的深入,慢慢也放开牙关,配合着那个人舌头上的动作。毕竟裴珠泫最疼孙胜完了,想在这个时候亲的话,那就肆意享受吧。

一吻过后,孙胜完看着裴珠泫羞红的脸说道:“为什么你的嘴总是那么甜?”

那天裴珠泫在那人怀里待了很久,没有回答孙胜完这个问题。为什么呢?因为我们根本没变过,因为时间让一些东西变得更香甜了吧。

孙胜完送裴珠泫到她的家后,摸了摸她的头说道:“乖,不要不开心啊,属于你的一直在等着你呢,不久后你也能找到工作的。”

裴珠泫虽然心里稍微宽慰了一点但还是有些放不下自己对于未来迷茫的情绪。

“你不是就等到我了吗?”孙胜完温暖的笑着,“困难之后永远有好结果,现在你只需要耐心等待就好了。”

孙胜完把裴珠泫拥入了自己的怀里,没有再多说什么。

今晚的星星好亮,亮的有些不真实。我们大多数人起始于茫茫人海中,迷失在孤独星辰中。但我们不是在迷失中找到彼此了吗?两个人在一起不是更加闪耀了吗?

会来的,属于我们的终会来的。偶尔也可以不用那么坚强,不用含泪微笑,因为我们身边有彼此的陪伴。这时候你的意义也会不断的闪烁,照耀着我不太平坦的路,对吧?

三年后。

孙胜完盛装打扮了一下自己,打算开车去接裴珠泫。她现在已经是公司的主管了,办置了几套房产,其中包括着自己和裴珠泫的小窝。

她们的房子温暖而精致,其中最显眼的是她们两个的照片墙。贴满了很多她们出去旅游和特殊纪念的照片,桌子上摆着9个相框,是她们最珍惜的相片。

从初识到相知到分离到重逢再到现在的相许。一路上经历过许多,有过不理解,有过争吵,有过放手。但最后彼此还是找回了对方,和解,拥抱,互相温暖着彼此。

这世界上应该没有比她们俩更珍惜彼此的了吧,两个人就像夜里的星星,每天都会照常升起,每天都会陪在彼此的身边,有时可能会被云遮住,但最终还是拨开了迷雾,不顾一切的在一起照亮着,对于自己,对于身边的人一直发着光,一直温暖着。

裴珠泫不知道为什么今天姜涩琪,朴秀荣和金椰梨都来了,还让她一定要换上一身白色的礼服。裴珠泫被她们搞得不得不换上了这身礼服,从换衣间出来的时候,她们三个人都惊艳了,这是要奔三的女人吗?这么闪闪发光,像纯净的白莲花,自己默默绽放着。在周围人感叹的时候,孙胜完穿着黑色西装小礼服闯进了大家的视线。一头金色短发和越来越白的皮肤,里面穿着白色衬衫,外面穿着黑色短式西装,衬托了孙胜完完美的绅士气质。真是好绝的两个女的啊,大家都不禁感叹道。

孙胜完一看到裴珠泫就笑开了颜,跟自己初见这个女人一样,一朵纯白的莲花,感觉冷艳得没有任何人能够触碰到。孙胜完那时候当然也没有预料到自己有一天会嗅到这人的芳香,然后把这人捧在自己的手心里。

裴珠泫当然一下就注意到了孙胜完,自己最喜爱那人身上穿着白衬衫所透露出来的少年气,让自己回忆起了年少时自己因为这人的认真和各种温暖吸引到的场景。裴珠泫那个时候当然也没有预料到自己有一天会在这人的怀里,会享受着这人的独有的温暖。

但一切就这么实现了,美好的实现了,两个人共同让这些实现了。

孙胜完单膝跪地,拿出了自己的戒指,是孙胜完亲自定制的一个戒指,上面刻着:ssw&pzx 10 years.

“十年前我心里想的就是你,”孙胜完认真的对上裴珠泫的眼睛说道,“十年后我也认定了是你,嫁给我吧,你对于我的意义是不能割舍的……你,愿意吗?和我再看很多年很多年的星星。”

裴珠泫有些激动的说不出话来了,她捂着嘴,忍着想要掉落的眼泪。

孙胜完的表情有些紧张了,她有太多的不确定,有太多的情绪想要诉说。

“我……愿意……”怎么可能会拒绝对面那个人呢?如果说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的话,我们已经度过很多黑夜里的告白了。

孙胜完手抖着给裴珠泫带上了戒指,抱住了这个人。你我之间不需要多说什么了,以后有你陪伴看星星就足够了……

两个人在最好的朋友面前私定了终生,也在彼此的面前显现了最纯粹的样子。两个人也都留下了幸福的眼泪,她们经历过太多,此时包含最多的情绪应该是庆幸。庆幸这么多年以后身旁还能有你一起看粉蓝色的天空,夜晚降临的时候能把你拥入怀中看向天上的星星。

两个人把第十个相框放在了桌子上,是她们5个人的合照。中间裴珠泫拿着孙胜完送给她的满天星温柔的看着孙胜完,孙胜完也以同样的眼神望向裴珠泫。两个人这么旁若无人的对视着,痴迷着。她们的脸上还带着泪痕,让人一下看到这张照片就能想到十年的经历。

“以后当我的秘书吧。”孙胜完压在裴珠泫的身上说道。

“为什么啊?”裴珠泫有点不解。

“这样的话……”孙胜完奸笑了一下,“方便品尝你……”

没等裴珠泫的回音孙胜完覆上了那人的嘴唇,手慢慢向下扒开了那人的衣服,向跟深层次的地方探索,属于自己的莲花,也是一直为孙胜完绽放的莲花。

夜晚很漫长,两个人如痴如醉的享受着彼此的温暖。

“孙胜完,现在是上班时间!”不知道是第几次了,孙胜完趁裴珠泫给自己送资料的时候又覆上了自己的嘴,还不停的抚摸着自己的敏感地带,让裴珠泫有些害羞的受不住了。

“谁叫你今天穿这么短的裙子啊?”孙胜完有些委屈的回答着。

“还怪我了?!”被孙胜完抚摸着的裴珠泫想着,“算了,回家再好好调教你!”

--------------你的意义之十年之约(完)------------------

就这样又结束了一篇......依然有着好多的不舍,还是有缘再见吧。也希望所有人的等待能够快些来到,一些好的事物能够如期而至。


评论(10)

热度(14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