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辛涵💙

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

【粉蓝】我的她(四)

——天不老,情难绝,心似双丝网,中有千千结。

 

 

大课间马上到了,裴珠泫开门见山的向大家表明开学第一个大型活动便是运动会,各个班干部要负起责任,然后让体育委员涩琪负责一下报名事项。

开学差不多半个月了,学校一如既往的注重三大主科的发展,每周都有两节连堂主科课。这周正好是数学,只见裴珠泫带了个“小蜜蜂”进了教室,开了扩音器,带有沙哑的声音跟同学们说:“老师最近嗓子不好,先带这个凑活一下。”说着指了指“小蜜蜂”。

孙胜完想起那天在练队列时,裴珠泫时不时就按着自己的腮帮儿,估计是智齿痛,加上最近想怎么排队列上了火。孙胜完看到她忍痛的样子,想了想,便上前去,拍了拍她的背,然后跟她隔开了一点距离,裴珠泫随即转过身来稍微仰着头看着比她高一点的孙胜完问:“怎么了?”“老师,你好像牙比较痛阿,我这有刚从小卖部买的冰水,你喝点缓缓。”裴珠泫稍微有点惊讶,然后便笑了一下,抬手接下了那瓶水。“那就谢谢胜完了。”听到她没喊自己的全名,而是更加亲近的叫了自己的名字,孙胜完别过脸,嗖的一下就跑走了。孙胜完不知道的是,喝着水的小兔子笑得更甜了。“如今嗓子又哑了吗?”孙胜完担心的想着。

“胜完,回答一下这个问题。”嗡嗡得声音戛然而止,教室里一下变得安静。同学们都想孙胜完看过来,前桌的朴秀荣更是满脸期待她回答问题,尤其是听完语文课上她对于文章赏析后。

但孙胜完给了全班一个意想不到得答案:“老师,我没听。”裴珠泫皱了一下眉头,随即冷冷的对孙胜完说:“行,你坐下吧,下课找我一下。”没过一会下课铃就响了,孙胜完早早的在班门口等着还在为同学答疑的裴珠泫,看着裴珠泫认真工作的样子,眼神里多了一丝描述不清的感情。

过一会,裴珠泫把她叫到一个稍微隐蔽点的地方,问她:“怎么感觉你上数学课状态不对啊,我听别的老师说你在别的课表现都不错呢。”孙胜完低下头什么也不敢回答。“好了,你先回去吧。下次注意!”裴珠泫拍了拍她示意她先回去。

孙胜完忘了怎么回的教室了,只感觉恍惚间就上完了这天的所有课。放学时,她路过裴老师办公室时,在她水杯底下写了一张小纸条:“多喝水。”


评论

热度(7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