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辛涵💙

做一个寡言,却心有一片海的人。

【粉蓝】我的她(三)

更文虽迟但到,嘻嘻。



(三)

——如果有永远的话,我希望我跟她的此刻能永远定格在现在,怎么那么炎热的夏天,能把我们吹散呢。

 

 

 

 

军训时光虽然酷暑难耐,但也算是一段难忘而特别的时光。军训过后,大家都各自回了家,到家后也都互相加了微信好友。孙胜完看着班群里一个小兔子头像出了神。怎么会有这么可爱的老师呢,头像竟然这么软萌,平常看起来倒是挺高冷的嘛。

正在这时,小兔子头像在班群里发了一条消息:有没有想当班长的人?过了一会儿@了孙胜完。

翻着微博的孙胜完看了这条消息吓了一跳,平复一下心情,打了几个字,发了出去:不了,谢谢老师。

孙胜完虽说从小学开始学习成绩就特别好,可是她实在是懒得管那么多事。

行吧,我看着办吧。兔子头像又发来这样的一条消息。

时间过得真快,转眼就到了开学的日子,大家军训的时候都差不多认识了,也没那么生疏了。

只不过孙胜完到学校的时候前面突然做了一个漂亮,有果汁美的女孩,虽脸上有点婴儿肥,但丝毫不影响她在班中出众的外貌。

孙胜完楞了一下,随即想到她可能就是“大名鼎鼎”的朴秀荣。也没有太多惊讶就坐到了她后面。

中午午休的时候,朴秀荣的大脸突然靠近孙胜完,问道:“同学,你知道这哪有小卖部嘛?我想买瓶水。”孙胜完想都没有想,就拿出早上母亲因为天热让自己多带的一瓶水,拧开瓶盖,向朴秀荣递了过去:“你先喝我的吧,小卖部好像没开门。”朴秀荣虽有些惊讶,但也没表现出来,心里默默想着“没想到这年头还有这么傻而且温暖的孩子阿,我记住你了。”

下午的数学课马上要开始了,孙胜完的数学一直是主科中最弱的一科,如果三科总分是300的话,可能得290是因为数学扣了10分。再加上要和那个“小兔子”见面了,心中有些忐忑。

裴珠泫还是一如既往的穿的轻松自然,短袖加牛仔裤,完美的在现了她独特的舒服美。在孙胜完的眼里还多了一丝可爱。

“我们第一节数学课,先开个班会,我先来宣布一下班委组成,班长:金椰梨。“可爱的应援会会长站起来兴高采烈的向大家挥手,涩琪悄悄跟胜完说这人怎么这么傻啊。裴珠泫示意她坐下后,紧接着宣布:”学习委员:孙胜完!”

孙胜完用手指着自己对着裴珠泫坚定的眼神,腹语般的问一句:“我?”裴珠泫朝她点点头。孙胜完慢慢站起来,然后又怂怂的坐了下来。她接着宣布这班委名单,孙胜完一面看向无比认真严肃的,像是念名字的机器,却又是那么真实有些厚黑学的纯真无害的裴珠泫的脸庞,一面重重的捏着昨天新买的兔子橡皮。“果然这种动画橡皮都不怎么好用。”孙胜完闷闷的想着。

这节课就在裴珠泫制定班级计划和文化告一段落。下课后她找到金班长,跟她说大课间需要班委去开个小会,然后看向孙胜完,要都到哦。金椰梨顺着她的视线看到了正在跟兔子橡皮“争斗”的孙胜完。“奇怪,裴老师不是在跟我说话吗?”满脸问号的金椰梨回答了一声“明白!”


评论(1)

热度(92)